三童溺斃水塘 地主違法函送

 / 彰化縣

彰化溪州鄉三名國小學生,昨天傍晚不幸溺斃在農田水塘。上午學校的老師同學都相當傷心,警方調查莊姓地主違法開挖農地,籃球場這麼大的兩公尺深水塘,竟然沒有設置護欄加裝警告標示,導致學童溺斃,地主將以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三名學童在水塘溺斃,留下腳踏車鞋子和落水前雜亂的小腳印,上午這個致命的水塘,兩米深的積水已經連夜抽放,底下堆積的爛泥巴卻還是厚厚一層。大人踩在爛泥裡都無法脫身了,更何況小朋友,離譜的是水塘挖的比籃球場還要大,周圍竟然沒有加裝任何護欄,而這警告標誌,還是意外發生後,警方緊急安裝的,違法開挖水塘的莊姓地主,事發後已經避不見面。

地主為了賺錢濫挖水塘,意外奪走三條人命,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函送,上午消息傳回學校,巫信華、劉淯侑以及妹妹巫麗秀的座位全都空著,再也等不到主人,同學看著海報上好朋友的笑臉,忍不住抱頭痛哭。小朋友哭成一團,老師只能忍住悲痛,安撫孩子受傷的心靈,因為再如何也喚不回三位乖巧懂事的好孩子了。(記者賴佩真、張春峰、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