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趴上引擎蓋 勸不回飆車浪子

 / 台東縣

  台北縣一名離家出走的男子,被父母在台東找到,舅舅還趴在引擎蓋上,企圖用肉身擋住汽車前進,沒想到這孩子竟然不顧舅舅安全,在花東公路上飆車跑給父母追,警方以為是綁架挾持案件,出動警力攔截,還開了槍,最後才發現是鬧劇一場。

  一名男子雙手緊抓住引擎蓋邊緣,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由於車輛行駛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相當危險,讓目睹的路人緊急報案可能是綁架,警方也立刻在各路口包抄攔截。兩部轎車和警車以一百多公里的時速競飆,在花東公路上追逐了五十幾公里,警方連開了七槍,四槍打中車身,攔下這輛車。全副武裝的員警連人帶車,把駕駛等人一起送進警局,才知道竟然只是家務事,趴在車上的男子,只是希望阻止離家出走的外甥開車離開。

這家人雖然在警局裡團聚,但大家都忍不住痛罵詹姓男子,只因為他離家出走不想回家,就竟然飆車,差點害死親舅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