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街頭逞凶 土城人心惶惶

台北縣土城發生二十多名青少年群毆路人,一名林姓男子只是經過卻被打成重傷,有生命危險,警方趕到後卻只捉到二個現行犯,鄰居很擔心這群青少年又會回到社區裡打人,其實土城地區不斷發生不良年鬥毆事件,除了尋仇以外,也有飆車族隨機砍人,警方卻一直沒有有效的處理辦法,讓居民生活在恐懼之中。

一群人擠在里長辦公室,希望看清楚到底是哪些青少年動手打人,把不認識的路人打成腦死。監視器清楚拍到二十多名青少年,凌晨兩點帶著棍棒在街上遊蕩,遇到被害者後,這些青少年,像是發狂一樣,狂追向前去,痛毆林姓男子直到林姓男子被打倒在地後,他們才一哄而散,參與鬥毆的青少年二十多人,土城分局卻只抓了二個人,引起社區民眾的不滿。

社區馬路成了惡少逞兇鬥狠的刑案現場,這已經不是土城地區發生的第一起,九十四年中秋節前夕,一群飆車族隨機砍人,砍殺了十幾個在路邊烤肉的無辜少年。這個月二日,土城街頭又發生槍擊案,飆車族在大馬路上連開十多槍 ,四人身受重傷。警方也只能在事後加派員警駐守醫院。不到一個月內,又有無辜路人在路上被打成腦死,雖然已經將血跡清理乾淨,但是社區民眾心裡的陰影,卻揮之不去,他們只能期待警方能發揮作用,還他們安寧的生活。(記者林裕豐、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