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曾經營刮刮樂 疑分贓不均惹禍

 / 台中市

這名老農是在上個月二十四日清晨準備出門工作時,突然被兩名歹徒綁走,強拉上車,警方初步研判,老農可能是受到兒子連累,被詐騙集團綁架勒索。

被綁的賴老先生,就住在偏僻的稻田間,這棟兩層樓的透天厝就是他的家,二十四日早上六點,老農民準備去到稻田工作,就被綁走,門口監視器拍下,兩名綁匪,開著白色轎車,將老農民強拉上車,隨後歹徒開始跟家屬周旋,當天打電話先開口要求贖金三億元,二十五日,贖金還提高到四億元。二十六日,家屬說只湊到五百萬元,雙方討價還價,贖金降為兩千萬,之後就失去聯絡。直到十月一日,家屬立即匯了八萬人民幣,大約三百二十萬台幣到中國。直到今天晚上,十月八日,賴姓老農民終於在高雄釋放,目前人平安,結束兩個星期驚魂。

繼家屬第一時間也報警,不過警方追查發話地點,發現電話來自中國澳門,主嫌從中國遙控台灣,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而五十八歲老農民只是種稻農夫,生活單純,不過他的兒子,兩年前曾是詐騙集團的主腦,從事刮刮樂賺了十億元,疑似成員集團分贓不均,才會惹出這起綁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