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老翁遭綁 驚魂14天終獲救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綁架案,被害人就是刮刮樂詐騙集團首腦的父親,疑似是分贓不均,惹惱同夥,這群歹徒為了逼首腦吐錢,才會動手綁架,歹徒一開始勒索八億,後來降到兩百五十萬元,還好警方攻堅之後,也順利救出肉票。

在確實掌握肉票安全的前提下,警方破門攻堅,還在熟睡的綁匪驚慌想逃,被警方制伏在地。警方總共在藏匿肉票的地方逮捕七男一女,八名嫌犯,台中警方南下抓人,不敢大意,一共出動五十名維安警力,長槍盾牌不離身,終於在下午五點左右,順利攻堅,救出人質。

警方表示,被綁架的的賴老先生,是在上個月二十四日,在門口被擄走之後,就被帶往南部藏匿,從高雄縣旗山,最後來到位於高雄市河北路的民宅,經過十幾天的驚魂,賴老先生終於獲釋,衣服蓋著頭,坐上修旅車趕回台中。員警說由於肉票的兒子是詐騙集團的首腦,賺了不少錢,可能是因為分贓不均,演變成想要黑吃黑的局面,警方連夜將八名嫌犯帶回台中偵訊,進一步偵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