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地下錢莊逼債 阿姨綁架親外甥

 / 苗栗縣

再來是社會消息,苗栗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綁匪是一名女子,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債務,竟然綁架自己的親外甥,並要求九十五萬元的贖款,肉票家屬在交付贖款時,被埋伏員警,當場逮捕肉票安全獲釋。

畫面中一身黑色裝扮的嫌犯就是犯下擄人勒贖案件的綁匪,二十二歲劉姓女子,最近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大筆金錢為了解決債務問題,腦筋竟然動到自己人身上,趁家人不注意就把姐姐兒子帶走接著就以簡訊方式要姐姐準備九十五萬贖款否則別想見人,案發之後,綁匪就以簡訊方式跟姐姐保持聯繫,並且約定在苗栗一在大賣場交付贖款,但是綁匪並沒有現身接著又以簡訊方式把交款地點改在彰化秀傳醫院,肉票家屬依照指示提著手提袋進入醫院交付贖款,當場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家人跟警方隨後到住處安全救出四歲的肉票,綁匪向警方供稱因為地下錢莊逼債他走投無路,只好以這種方式向姐姐要錢,不知會犯下擄人勒贖的重罪,這樣的說法讓辦案的警方也不禁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