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尺7根電線桿 險象環生

 / 台中市

台中市中平路巷弄,短短三百公尺,竟然就樹立了七根電線桿。而且電線桿,不偏不倚,就檔在馬路中央,由於路口沒有指示標誌,不但摩托車行經這裡,得左閃又躲,轎車駕駛誤闖巷道,也得冒險倒車後退。上個月華視新聞報導了這個離譜的路段,引起市府重視,已經將電桿移除,還給民眾行的安全。

唉呦,這是什麼路阿!騎著騎著像是要撞到電線桿一樣,看看窄窄四米寬,竟然有一二三,電線桿擋在路中央,不只這邊,令一頭也好幾跟,騎機車比考駕照還難,隨時要緊急煞車。加上路口沒半個指示標誌,竟然有駕駛誤闖巷弄,只好倒車後退,險象環生。這是九月十二號華視新聞的報導,市府看到了馬上派員勘查。

眼前沒了障礙物,大家騎摩托車經過,再也不用緊急煞車,行動緩慢的老阿伯,騎著腳踏車,感受最深刻。看看之前,騎摩托車不時左閃右閃,道路被電線桿截成一半,現在則是順暢可以一路直行,還有之前開車,一進來,馬上被卡住,現在不怕車子被撞到,不過市府還是沒在路口設置標誌,很多人還搞不清楚,中平巷交通已經善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