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踢爆缺失 死亡紅綠燈還在!

 / 雲林縣

華視新聞日前在路標新聞為您獨家報導,雲林七十八號快速道路上,不當的紅綠燈設計很容易發生車禍。今天下午一輛滿載蛤仔的大貨車和小貨車在紅綠燈口相撞,造成兩死七傷的慘劇,相關單位再不改善,只怕還會再生意外!

快速道路的紅綠燈前,南北向行駛的大貨車和東西向前來的小貨車撞個正著,大貨車車頭全毀,車上駕駛是要載運收成的蛤仔的養殖戶,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急救。車禍現場一片凌亂,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小貨車彈到一百公尺遠的另一個路口,蚵仔一袋袋散落在地,大貨車上受傷的八人和小貨車上的一名駕駛都送醫急救。遺憾的是,經搶救,大貨車上的駕駛和一名養殖戶,傷重死亡,整起車禍兩死七傷,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紅綠燈的問題。

事實上,雲林台西快速道路上設置紅綠燈的問題。華視新聞在九月二十一號就曾經報導過,快速道路上設置紅綠燈,不僅會讓駕駛人得突然煞車,也會引來圖方便的駕駛違規轉彎,為什麼不設置立體的交叉交流道,民眾從以前就擔心會發生意外。快速道路上設置紅綠燈到底合不合適,相關單位應該盡快檢討,在這個紅綠燈還沒拆之前,駕駛人行經雲林台西快速道路,看到紅綠燈要減速慢行才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