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籍跳水者 失足墜落昏倒

 / 新北市

很多人都看過跳水表演,不過台北縣海洋世界,卻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跳水意外,三十多歲的表演男子,從四公尺高的跳台上,一躍而下,頭部意外撞擊池邊,當場昏倒送醫。

頭部遭受撞擊的巴西籍男子頭上包著紗布,因為頭部大量內出血,目前意識昏迷,關切的同事在旁照顧,無奈的敘述當時的情況,並表示這是他第一天表演跳水。從腦部X光片可以看出,這名巴西籍男子,因為頭部遭受撞擊,顱內大量出血,意識昏迷,情況相當危險,先前已有多次跳水練習,但沒想到第一次上台就出意外。

這名巴西男子,目前正在基隆庚醫院治療中,可能是首次上台表演過於緊張,加上和團員的默契不足,導致意外的發生。原本是北部著名的海豚表演樂園,卻發生跳水意外,這名巴西籍男子才剛來台不到一個星期,第一次上場表演,就發生意外,園方說相當無奈,但表演一定會有風險,表示以後一定會更注意表演者的安全,並盡力協助事後相關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