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騷擾女學生 國小老師連換四校

 / 屏東縣

校園疑似爆發性騷擾。屏東縣一所國小男老師,疑似因為對學生性騷擾,遭家長向人本基金會投訴。人本調查後發現,男老師過去七年換了四間學校,認為這樣的老師,已經不適任。

國小老師想要親學生,有很多方法,但是蔡姓老師的行為舉止,不但是對學生過於親密,已經讓學生產生不舒服的感覺,人本基金會接獲家長投訴後調查發現,這名蔡老師七年前在高雄縣某所國小服務時,就因為疑似對學童性騷擾,被迫離開學校,之後到屏東縣兩所國小任教,仍然因為同樣的行為,遭學校記過懲處。

休息一年後,今年這名蔡老師改了名字後,申請到最偏遠的國小任教,人本基金會要求教育局對這名老師列為不適合老師,雖然教育局沒有正面回答,該怎麼處理,但人本基金會認為,實在不應該對這種有對學生性騷擾不良紀錄的老師,繼續遊走在各校之間。(記者陳傳霆、黃柏齡、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