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不乖 上百國一生打屁股

 / 屏東縣

晚安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這起新聞有些誇張!屏東公正國中一年級學生,十月十六日到台南尖山埤戶外教學,因為同學太過吵鬧,旅行社人員竟在晚間老師不在的時侯,帶著三個班級一百多位學生,到山坡地叫他們以伏地挺身的姿式趴著,以竹掃把打屁股,事後家長氣的告到學校,學校才知道整件事情,旅行社則派人出面,向家長和學生道歉。

就是這個姿式,一百多個學生輪流上場挨打。時間回到十六號,公正國中一年級學生高高興興的參加戶外教學,晚間做無具野炊的時侯同學太過興奮,大家嘰嘰喳喳講個不停,到了晚上八點多,負責帶隊的旅行社人員,竟以晚上太吵為由,叫大家到營地樹林,不論男女都以這種姿式趴著,讓他用竹掃把打,家長氣的跳腳,拿著學校活動的小冊子說,早知道就不要讓女兒去參加,受這個罪。家長向學校反應,學校才恍然得知,立刻找學生來說明,每個學生都說自己被打,當時覺得很痛,心裡也覺得很不舒服。

旅行社承認疏失道歉,那麼當時學校老師又在做什麼呢。野外活動卻出外校人員體罰學生,不只旅行社作法不當,學校也不能以當時老師不在,做為理由為自己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