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咖啡館大火 兩民眾一度受困

 / 高雄市

  位於高雄中山中正路交叉口的咖啡屋,下午四點傳出火警,五分鐘內大火吞噬了三層樓的建築,裡頭兩名分別十五,十六歲的孩子,受困火海,最後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搶救,終於救出受困者,火勢也順利撲滅。

  濃大火從咖啡廳中不斷竄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短短五分鐘不到,整棟三層樓的建築就陷入火海。數十位消防人員,拿起水線朝內灌救,熊熊大火將建築燒的焦黑,此時卻傳出有人受困當中,不熟悉咖啡廳內部的消防員不得其門而入,穿著白色得T恤的離職員工,趕緊出面,穿好裝備,展開救人行動!經過五分鐘,終於,兩名受困者都被搶救出來!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

兩名分別十五,十六歲的年輕人,受到燒傷,正在醫院急救當中,而這場發生在下午四點半的咖啡廳火警,就位在高雄市的中山中正路交叉口,適逢假日,人潮眾多,突如其來的火勢嚇壞了民眾,也讓交通一路打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