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熊隊打假球 一女嫌犯落網

 / 高雄市

  La new熊教練林光宏,被恐嚇一案,出現突破性發展!刑事局鎖定四男一女五名共犯,唯一的女嫌已經落網;整起案子起因於竹聯幫份子,打算威脅教練放水,但熊隊不但未受影響,還拿下總冠軍,導致賭盤大翻盤,讓組頭心生不滿。

  全國關注的La new熊投手教練遭人威脅案,刑事局不眠不休偵辦,已經查出五名涉案人的黑道身份!警方表示,目前四男一女等五名嫌犯中,四名男性,為北部竹聯幫份子,其中包括平堂的田姓堂主,以及一名陳姓,李姓,還有綽號阿祥的幫派份子,目前已經鎖定他們行蹤;至於唯一的況姓女共犯,在週六晚間十一點,已經逮捕到案。

而整起脅迫案件起因於組頭想操控熊隊獲取鉅額賭金失敗,才會將脅迫林光宏的過程,選擇性的曝光報復!至於已經浮上台面,綽號【小龍】的男子,警方表示,他應該只是中間連絡人,策劃整起綁架案的成份並不高!另外四名男姓共犯,警方已經掌握他們的行蹤,即將展開逮捕行動,只是,就算五個人全逮著,幕後的黑手能不能因此被揪出來,才是警方下一步更重要的課題!(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