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營農會凌晨遭搶 損失538萬

  台南縣柳營鄉農會,凌晨三點半發生竊案,兩名男子頭戴鴨舌帽和口罩,闖進農會信用部撬開金庫,搶走五百五十八萬元,不過情急之下誤觸警鈴,驚動保全,扭打過程中掉了二十萬,但還是讓小偷給逃跑了!

  鐵窗破了大洞,窗戶玻璃割開丟在地上,兩名竊賊就是從這裡進出農會,目的是放在角落的保險箱,兩道卡鎖明顯被挖開,唯一能拍下竊賊畫面的監視器,也早被破壞,自認計畫周詳的偷竊案,卻在兩名竊賊離去時誤觸警鈴,與趕到的保全發生扭打。保全人員腋下一道傷口,扭打地方還有竊賊遺留下的石灰粉,配戴的三節警棍因為對抗竊賊已經打歪,歹徒在混亂中掉出二十萬,更嗆聲有槍,讓保全人員不敢輕舉妄動,而柳營農會得知遭竊消息,主管階級幹部通通銷假上班,目前清查,損失金額大約五百三十八萬元。

經過警方調查,狡猾竊賊相當聰明,選定週五犯案,目的是農會週休二日,一時間不會發現異狀,趁機洗錢,原本自認無瑕疵的犯罪計畫,卻因為誤觸警鈴,被保全早一步發現,記下歹徒特徵模樣,這下距離破案日應該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