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課堂毆打學生 手機全都錄

 / 彰化縣

  一連串報導都是教育問題,彰化一所高中今天傳出,有老師不滿學生沒有跟同學,交換改考卷,出手打學生,事發之後,學生因為害怕不敢上學,打人的老師今天公開跟學生道歉。

  課堂上,穿著藍色上衣的老師,站在桌子前面斥責坐著的學生,接著,老師越來越大聲,一聽到學生反駁,老師開始動手推學生,這時學生也站起來,不過,老師繼續推擠,再把學生推倒在地,並且又打了學生一拳,這時,聽到被壓倒在地的學生說要告到教育部,老師停了手。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六,被打的學生,因為在課堂上沒有跟同學交換改考,引發老師不滿,進而動手打人,被打的同學因為害怕,星期一不敢回學校上課,打人的老師,面對鏡頭表示,他錯了。學校低調表示,會召開會議再決定是否懲處,不過, 教育學者指出,整起事件對老師和學生都已經造成傷害,建議打人的老師應該在課堂上公開說出當時的感覺,而下一次當老師感覺不被學生尊重時,可以用扣成績或班規來處理,因為,要管教學生,暴力不是最好的手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