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條抽打學生 家長投訴不當體罰

  台東市仁愛國小有三名家長投訴,指出國小老師持熱熔膠條,打小朋友一百多下,造成孩子手部背部都是傷,還在背部留下一條長長的疤,小朋友心理很難過,現在都不敢上學了,不過老師出面回應,表示處罰孩子止於打手心,絕對沒有打背部,教育局則指出,學生背部的傷,是同一名老師一年多前打的,已經做了處分,至於這次的事件,到底老師有沒有再過度體罰,還要深入調查。

  小朋友秀出手臂上的瘀青,還有背部這一條長條狀的傷痕,家長說,這是老師拿熱熔膠條體罰小朋友留下的,另一個同學也說,因為考試考不好,老師罰他站了一整天,腳都抽筋了!他們說因為害怕再受罰,不敢回到學校上課,家長跳出來向媒體投訴,指控老師體罰,更指控學校置之不理。

他就是被投訴的老師,他說學生背上的傷是他一年前打的,當時他也因此被記了過,這次的投訴純粹是因為家長想換老師。遭投訴的老師確實有體罰的事實,但一年前的案子己經被調查也做了處分,雙方各說各話,有待教育局進一步調查。(記者王靖淳、許文男、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