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失控衝進高捷工地 兩人送醫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清晨疑似在開車時癲癇症發作,車輛失控的衝進捷運工地,連車帶人墜落到五公尺深的坑洞裡,而當時正在路邊指揮交通的義交,也被撞飛出去,有生命危險。

  銀色轎車墜落在五公尺深的捷運地裡,擔心還有人卡在車內,緊急出動拖吊車。被拉上來的轎車車頭凹陷,還好駕駛已經逃出來被送到醫院,他說腦袋一片空白。由於駕駛患有癲癬症,醫生懷疑他可能病發才會失控。不過被連累的是當時站在路邊指揮交通的義交,當場被撞飛彈到平交道柵欄邊,頭破血流,傷勢嚴重。
  
指揮交通卻反被車衝撞,讓其他同事都嚇一大跳,目擊發生經過的義交說,當時真的很誇張。轎車失控從路邊直衝工地,先衝破紐澤西護欄,再衝開工地柵欄,墜落坑洞才卡住停下來,可見速度之快,我們觀察捷運四週圍,指示燈和護欄都沒有少,還有交通指揮,駕駛究竟是癲顯發作,還是其他原因造成突然間失去意識,醫生將對他做病史追蹤和藥物檢驗來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