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同學當肉靶 校方竟息事寧人

 / 澎湖縣

  這個玩笑開大了!澎湖海事水產高校,兩名高二學生,比誰的拳頭硬,竟然輪流痛毆另一名同學,看誰先打倒他!結果被打的同學,痛到不支倒地,兩名高二學生還繼續打,打的這名同學傷痕累累,向校方投訴,而校方的回應竟然是,同學們是開玩笑,沒有關係。

  比著手臂上被毆打的位置,還撩起衣服,他腰上有著還沒消失的瘀青,他說,上個月十八號,兩名高二同學,要比看看誰的拳頭硬,輸的要請對方六罐飲料,把他當成肉靶輪流打來打去,最後痛到不支倒地的他,還被輸了的同學認為放水,拿起擦窗戶用的鋁製伸縮桿又是一陣毒打!許同學傷痕累累,家長找媒體投訴,沒想到校方對這起事件的看法卻是,學校認為校園裡,三兩個同學玩鬧的打來打去並不是暴力,但是如果下手過重,實在很難不被界定為校園暴力,即使校方表示已經和家長溝通協調,事情告一段落,但是打人的沒有受到警告或輔導,被打的沒有好好的疏導,學校的處理態度,息事寧人卻沒有盡到教育的責任。(記者王靖淳 陳信仁 陳能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