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不回兒媳孫 錢爺爺哭啞

 / 高雄市

  這場車禍拆散多少家庭,其中這位錢老先生,他的兒子媳婦一家四口出遊,結果三人死亡,只留下讀幼稚園的小孫女,白髮人送黑髮人,他在醫院認屍的現場聲聲呼喚,令人鼻酸!

  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的阿公先接到了成大醫院傳來的噩耗,大兒子、媳婦送院途中已經身亡,好不容易找到唸幼稚園的孫女錢德芳還活著。但是另一名小孫子行蹤成謎,隨後傳來孫子己死亡的消息,錢爺爺悲傷難以控制,一直到隔天,錢爺爺踏進失事現場,更是忍不住心如刀割的悲傷,對親人聲聲呼喚!

  再也見不到親人,家屬找到的只有死者最後留影,小孫子錢德原、小孫女錢德芳的快樂合照,兩個人笑得好甜好甜;還有一張是兩個小寶貝跟媽媽擁抱的全家福,但是這親情流露的溫馨畫面,錢爺爺卻再也看不見了,消息傳回高雄,鄰居不敢置信,錢家在高雄開設的服裝店,生意不錯,但一場快樂出遊竟成了全家最痛的夢靨!(記者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