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三死 錢家陷愁雲慘霧

  在這起車禍悲劇當中,許多家庭從此天人永隔,其中最悲慘就是錢姓一家四口,父母雙亡,小六兒子也有沒撐下來,只留下讀幼稚園的小女兒。年邁的錢老爺爺前往醫院找人,當場得知惡耗,髮人送黑髮人讓人鼻酸。

  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的阿公,先接到了成大醫院傳來的噩耗,大兒子和媳婦已經天人永隔,終於找到唸幼稚園的孫女錢德芳還活著,但是小孫子行蹤成謎,情緒完全崩潰。隨後再傳來孫子己死亡的消息,痛失大哥的二兒子陪在老父身旁,聽到噩耗還是無法相信,因為當時他正在跟快樂遊的大哥通電話,只聽到他一聲慘叫就斷了音訊。

  過了一個晚上,錢爺爺情緒還是無法平復,一踏進賓儀館,掛念的是兒子媳婦和二個孫子,立刻號啕大哭,幾乎昏厥。一旁家屬摻扶著老爺爺,強忍悲痛!再也見不到親人,家屬找到的只有死者最後留影,照片中是小孫子錢德原小孫女錢德芳的快樂合照,兩個人笑的好甜好甜;還有一張,是兩個小寶貝跟媽媽擁抱的全家福,但是這親流露的溫馨畫面,錢爺爺卻再也看不見了!這起重大車禍,讓錢家一家四口三人喪生,也讓痛失親人的家屬,悲痛不已!(記者許文男、吳昭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