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確定! 右後輪疑為肇因

  肇事原因每天一個版本!昨天交通部公路局才說,問題出在駕駛操作不當,煞車失靈,今天檢察官找來鑑識專家會勘,發現遊覽車【右後輪】,有一道裂痕,懷疑可能是整起車禍的關鍵!那是表示爆胎嗎?檢轉驅低調,等鑑定報告出爐,再對外公佈!

  就是這個右後輪出了問題,仔細看 ,上頭有一道非常明顯的爆裂痕跡,至少有十公分長,不過是遭外力刺破或者爆胎,檢方還是不鬆口。包括了公路總局,警察大學,中央大學交通研究所,交通部車禍鑑識小組,好幾路人馬,爬上鋁梯,帶著相機,拿著量尺,將已經一團廢鐵的遊覽車包的緊緊的,檢察官不放過蛛絲馬跡,另一組人馬則上山大會勘,二十幾個人沿著出事現場徒步勘查,發現遊覽車在出事點前一百公尺的地方可能就有狀況。

  而這時候,鑑識人員也在現場又發現了三塊鐵片,至於是車體的哪個部分,也要帶回化驗。正因為證據一樣一樣找到,檢警的說法才會一下是爆胎一下又是煞車失靈,這也使得現場的人通通封口,就等鑑定報告出爐給個交代。(記者林志輝、徐培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