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族最愛! 都蘭警所好風景

 / 台東縣

  旅遊不一定要花大錢住飯店,現在到台東旅遊,最熱門的就是住派出所。警察先生親切問候,讓每個來都蘭派出所前面搭帳篷的遊客心頭暖洋洋,遠從高雄來的林姓夫妻,帶著一對寶貝女兒來台東玩,這一晚住宿費,零元,他們說比住五星級飯店,還有意思。

  晚上看不出遊客愛住派出所的理由,到了白天看清楚,就會明白這裡迷人之處,瞧,派出所前不僅有噴泉、露營區及遊客盥洗室,不僅可以遠眺蔚藍的東海岸美景,微風吹拂椰子樹,呈現濃濃南洋風情,路過的遊客如果沒看見派出所正前方的警徽,很難想像美得像座公園的地方竟然是派出所。就在派出所四周,從北有東河休閒農場,美蘭休閒農業區,泰源幽谷,還有著名的東河橋風景區,金樽陸連島還有很有看頭的水往上流風景區,心動了嗎,準備好帳篷,和盥洗用具,大家都可以來台東和警察先生做鄰居。(記者許文男、陳君毅、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