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一千個

 / 台中市

還記得一碗陽春麵的故事嗎?當時得到許多社會關懷的魏家,現在也要回饋社會,魏爸爸親手砍竹子做了六個存錢筒,響應中部社福團體發起的圓夢計畫,送給罕見疾病的小朋友,讓愛可以一直傳下去。

特地跟學校請假,帶著五個孩子來參加。魏先生說過去這段時間,社會幫助他們一家很多,所以一聽到主辦單位在幫弱勢的孩子募集聖誕禮物,他很想回饋。

跟著爸爸從南投來台中,代表五個小孩發言的老三說,知道爸爸要砍竹子,做存錢筒給其他小朋友,他們都有幫忙,戴著聖誕帽走上舞台,孩子們的神情從本來的調皮,一下子認真起來,而當他們把禮物遞給罕見疾病孩子時,愛也透過他們的手傳了出來。

不只魏家響應,這次為弱勢孩子募集聖誕禮物的活動,相當熱烈。短短時,募集超過一千五百份,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禮物,在這個寒冷的季節裡,傳送了最真摯的心意,也溫暖了每一個人的心。(記者彭煥群、葉明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