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城坍塌 六人遭活埋!

 / 新北市

  台北縣林口昨天傍晚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安意外,一家知名建商未來城工地坍塌,六名工人遭活埋,經過連夜搶救,確定有五人死亡,縣府工務局上午也到場勘查,建商認為原因是模版滲漏,不過勞委會發現,其中一對罹難的父子檔居然沒有勞保。

  發生意外的工地現場,六名工人已經被抬離現場,其他工人則是持續趕工,對於意外發生的原因,建設公司表示按造工程進度施工,絕對沒有強逼工人在雨天趕工。意外發生在工地的正中央,六名模版工人因為發現,連續下了幾天大雨,模版滲漏雨水,工頭帶人為修時,模不堪重量負荷,瞬間塌陷,造成五死一傷的慘劇,其中一對父子檔,不但雙雙身亡,勞委會追查發現,他們竟然都沒有勞保。

  為何雇主沒有幫父子工人申請勞保,勞委會還要追查,只是發生了這麼重大的工安意外,建設公司不等相關單位勘驗現場就急著趕工,後續的相關責任,台北縣政府還要追查。(記者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