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吸古柯鹼 住進榮總!

 / 台北市

  持續來關注,藝人吸毒,今天有了最新發展!【蕭淑慎】被驗出吸食【古柯鹼】【K他命】後,一直沒有露面,原來,她早十九日下午,已經住進【台北榮總】的,【精神科】病房療養!

厚厚的玻璃門內,是台北榮總醫院的精神科病房,藝人蕭淑慎,正住在裡面接受治療。榮總表示,他因為有憂鬱症病史,合併嚴重失眠,經過評估,需要住院治療。 電影《孤戀花》裡,蕭淑慎飾演被毒品控制的酒家女,為了滿足毒癮,甚至還拿起針筒,施打毒品、嗑藥、吸大麻。如今劇中吸毒的橋段,真真實實的上演。因為演技精湛,還讓蕭淑慎,入圍了去年的金鐘、金馬雙料影后,但是現在的蕭淑慎,卻只能住在精神科病房裡,這道門隔絕了外界的關心,卻隔絕不了社會大眾的好奇,正在住院的蕭淑慎,病情到底嚴不嚴重?在家人好好照顧下,出院之後的蕭淑慎,還得面對勒戒治療。看看戲裡的蕭淑慎,到底是人生如戲,還是戲如人生!(記者劉怡君、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