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市場加溫 建商爭地爆糾紛

 / 新北市

  房地產市場持續加溫,台北縣有二家建商為了爭奪建地發生糾紛甚至出怪招,在畸零地上綁布條寫著【殯葬事業用地】,要阻撓對手推案,引發附近民眾抗議。

  台北縣中和的大路口,怎麼有人這麼好心頂著寒風拿著『酒後不開車』的紅布條勸誡駕駛人,不過仔細一看,紅布條後方,還有一塊白布條,清楚寫著『殯葬事業用地』,住宅區怎麼蓋殯儀館?

  由高處往下看,所謂的『殯葬事業用地』只有一小塊,在推案建商的角落,不但地方小,土地屬於住宅區,也不能真的蓋殯儀館,建商表示這是對手搶不到建地,又不意低價出售,才會用出這一招,影響銷售,不過看在附近鄰居的眼裡,以為真的要蓋殯儀館,準備要抗議。

  中和這塊土地,雖然離捷運站還有二十分鐘的路程,不過看到房市加溫,建商還是有信心發展,預售屋一坪要價二十三萬,只是『殯葬事業用地』的布條太醒目,想要順利出清,恐怕畸零地的問題還是要先解決,不然房子蓋好了,有個怪怪招牌在門口,誰敢買?(記者李中恩、林裕豐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