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大火逃命 母親淚急尋子

  今天是新年上課第一天,高雄市五福國中卻傳出火警,體育館中午突然起火燃燒,一時之間濃煙密布,校方疏散一百多名學生,還有一名老師衝入火場企圖滅火,但這時候濃煙太大,這名老師也受困火場,還好夠鎮定,躲在上風處而沒有被嗆傷,一直到消防車滅火,這名老師才安全脫困。

  大火持續悶燒,卻有一個老師跑進火場滅火。十幾分鐘過去,都沒看到老師出來,住在附近的母親趕到學校,看到濃煙密佈,兒子生死未卜,急得七上八下,眼眶都是淚水。

  終於老師脫困了,跟媽媽抱在一起,臉部表情還顯得驚魂未定。還好老師夠鎮定,受困火場時趕快躲在逆風處,才沒有被濃煙嗆傷,逃過一劫。

  中午十二點半,四層樓高的體育館四樓突然起火,由於裡面放的都是體操道具,不是木頭,就是軟墊等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濃煙大得驚人,消防隊升雲梯車滅火也不敢靠太近,三十分鐘後才完全控制火勢。

  學生家長紛紛跑到學校關心,還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為什麼起火,中午用餐時間,學生都去吃飯,體育館應該沒有人,怎麼會起火燃燒,有可能電線走火,也有可能是人為引燃,留待火場專家鑑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