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CPR救命 才知死者是愛子

  桃園一名義消為車禍重傷的機車騎士進行心肺復甦術CPR,第一時間他沒認出受傷的就是自己兒子,而且這名父親就是受到兒子鼓勵才學習CPR,想不到第一次CPR救人就是自己兒子,但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孩子的性命。

  住在桃園縣龍潭鄉的義消巫秀欽,拿著兒子的照片,情緒激動眼淚流不停,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在六日出勤搶救的車禍傷患會是自己兒子,因為當時受傷男子五官被撞得變了樣,他在救護車上對傷者做心肺復甦術搶救時,心裡只想著要救人,根本沒有認出來,當時對急救失敗感到相當遺憾。

  他一直拿著兒子的照片,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他說,就讀中壢高中二年級的兒子很乖巧用功,父子二人的感情很好,兒子在學校學會了CPR之後,也要求他去學。巫秀欽不想認輸,也在十一月下旬通過檢定,沒想到第一次CPR會用在兒子身上。

  根據警察調查,巫孟樺六日晚上十時卅分,騎機車載著表姊被車撞上,二人頭部及身體多處重傷,巫孟樺急救無效,表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面對不幸意外,巫秀欽連日來都是以淚洗面,感歎命運捉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