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再傳意外女童昏倒後不治

林佳蓉 報導

  美國迪士尼樂園再度傳出遊客死亡意外。一名十二歲女孩,在佛羅里達迪士尼的水世界,玩一個叫做颱風湖的設施後,不幸死亡,還好將在九月開幕的香港迪士尼並沒有這項設施。而這已經是迪士尼在短短三個月內,第四起遊客意外。

  發生意外的,就是佛州迪士尼水世界的這個「颱風湖」遊樂設施。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昏倒在池畔,救生員馬上施行心肺復甦術,並緊急送醫,但還是不治。陪小女孩一起去的阿姨說,小女孩並沒有健康上的問題。這已經是短短三個月內,迪士尼樂園的第四起遊客意外。

上個月,一個十六歲少女玩了機動遊戲超級電梯後心臟一度停止,到現在還沒有脫離險境。六月時,一個四歲男生玩完太空任務後猝死,死因仍在調查中。還有大家還記憶猶新的,就是才剛歡慶五十週年的加州迪士尼樂園,上個月底也驚傳意外,兩列雲霄列車追撞,造成至少十五人輕傷。接二連三的事故,迪士尼當局也相當重視,除了追查原因,也更加強設施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