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勿離身! 中市破窗賊落網

 / 台中市

  台中破獲強盜集團無所不偷,專門埋伏在電腦街與名牌店外,敲破車窗偷取財物,一名金飾業務員就損失兩百萬,估計嫌犯犯案至少超過兩百起。

  金飾業務員開進加油站,一走到廁所,不久立即有嫌犯靠近業務車輛,敲破車窗拿走手提箱,做案過程短短幾秒鐘,兩百萬金飾憑空消失,再看一次敲破車窗的竊賊,就是這四名歹徒,雖然用外套緊緊遮住面貌,卻遮不住偷東西的事實。

  警方找上門後赫然發現,四名嫌犯光是從電子街尾隨民眾竊取電腦器材,所得贓物就可以開一間店進行銷贓,無本生意做得嚇嚇叫,他們甚至還曾經尾隨婦人從名店出來,一路跟蹤到新光三越,以同樣敲破車窗手法偷走LV皮包與鞋子,靠的就是這根破壞剪。

  不只價值幾萬塊的包包,嫌犯甚至連車子都偷,不是價值百萬還不願意下手,相當離譜,台中市警局從街頭暴力,接連破獲非法討債,如今再逮偷遍台中的破車窗賊,宣示對抗黑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