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打群架 一人重傷昏迷

  花蓮昨天傍晚發生青少年互毆事件,兩名高中生互看不順眼,談判到最後演變成打群架,受傷最重的古姓學生目前還在昏迷中。

  花蓮火車站前的廣場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只有地上殘留的幾塊大理石磚,透露出十二日晚間這邊曾經發生過一場鬥毆。一名就讀中華工商的古姓學生,與就讀花蓮高農的簡姓學生,因為在火車上互看不順眼,於是相約談判,古姓學生帶了四名同學,而簡姓學生則號召了十二個人,由於人數過於懸殊,古姓學生最後只剩下一位曾姓同學作伴,原本雙方說好單挑,結果卻演變成十幾個人打兩個人的群架事件,人單勢孤的古姓學生重傷住院,目前昏迷指數八,另一名曾姓學生則只受輕傷。古姓學生傷勢雖然有好轉跡象,不過家長對於孩子打架受傷依然很震驚。涉及打群架的簡姓學生以及其他涉案學生,全都尚未成年,目前已經被警方約談到案,全案正以傷害罪嫌進行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