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飆"風起 少年入幫賺外快

 / 新竹市

  暑假到來,許多青少年被吸收加入幫派,新竹市就發生了飆車族集結砍人十幾歲的青少年,打起人來,一個比一個狠,背後還有黑幫控制,我們獨家追蹤發現,許多青少年把加入幫派當作是暑假打工,有錢賺就好,家長要特別注意。

二十多台的摩托車集結在便利商店門口,騎車的青少年每個人都手持棍棒,一言不合就朝對方砍了下去,下手毫不留情,警方清查發現,這些飆車族已經被幫派控制,每到深夜就集體行動,犯案之後,騎著改裝機車四散,令警方難以追捕。黑道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的情形有多嚴重,華視新聞深入幫派組織,發現對他們而言,放暑假加入幫派不但拉風,還可以賺錢,根本就是暑期打工,會不會犯法,他們不太在意。

開著大哥的歐洲名車,學生充當黑道,感覺飄飄然,還以大哥當榜樣,令人搖頭,聚眾鬥毆的生活,或許可以逞一時之快,但是加入幫派之後,難以脫身,後患無窮。(記者林裕豐、莊明憲、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