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員警自殺遭質疑 侯友宜滅火

  員警交保後在警局跳樓自殺身亡,外界質疑警方戒護有疏失,今天警政署長侯友宜表示,李心和交保後基本上就不是罪犯,必須還給自由之身。但警方如果有疏失一定追究。

  警員李心和交保後就在高雄市警局樓窗口跳樓自殺身亡,震驚警界人士,而警方在整個戒護過程是否有所疏失,警政署長侯友宜表示,李心和交保後就沒有戒護問題。而李心和從警局跳樓身亡,到底是畏罪自殺還是以死明志?對此侯友宜表示,警方已經掌握多項證據,指向李心和涉案的可能性很高。

  不過,侯友宜強調,雖然李心和自殺身亡,但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不會因此結案,至於外界質疑員警可能涉入集體簽賭,引發警界風紀問題,甚至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中,針對日前發生的衛豐保全搶鈔案,痛批治安敗壞的說法,對此內政部長李逸洋以官位擔保。

  蘇貞昌打包票要力拼治安績效,但面對立委的質疑,李逸洋強勢回應,也顯示一連串的社會案件,讓內政部治安改善計畫遭受很大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