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旗山女屍命案 員警跳樓身亡

 / 高雄市

  涉嫌高雄旗山女屍命案的高雄市保大李姓員警,昨晚從高雄市警局八樓跳樓身亡。原因可能是專案小組要求他重新按掌紋,讓他情緒激動,假裝要上廁所,藉機跳樓自盡,外界質疑警方戒護有疏失。

  是畏罪自殺還是以死明志?涉嫌女屍命案的高雄保大李姓員警,交保後從自己上班的警局大樓跳樓身亡,鑑識小組在現場採證,法官也要驗屍查明真正死因。事發經過是,十六日中午,李姓員警交保從法院離開回到警局,原本在三樓跟同事泡茶聊天情緒平靜,突然專案小組有新發現,要求他重新按壓指紋,他開始顯得焦躁不安,藉口上廁所獨自離開,跑到八樓跳樓自盡。

  既然看得出來他情緒有波動,怎麼都沒有人注意他的動態?警察戒護是否有疏失?即使交保後可以自由行動,但察覺情緒不對勁,在場的都是警察,怎麼這麼容易輕忽?整個案件,從一月八日案發,死亡的女子是一名組頭,她的通聯紀錄中,李姓員警的電話相當頻繁,所以先查出兩者可能是組頭和樁腳的關係,接著案發現場的監視器又發現李姓員警行蹤;一月九日,李姓員警的不在場證明和她太太的說法有出入,列為重要嫌疑犯;一月十六日,檢方裁定三十萬交保。直到專案小組又發現死者車上的掌紋疑似為李姓員警,關鍵時刻發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