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酒駕上國道 逆向15公里

 / 苗栗縣

  酒醉男子酒駕就算了,竟然還在深夜逆向開上高速公路,一路從三義開到苗栗,十五公里之後才被攔下來,許多駕駛人都被迎面而來的逆向車嚇壞了。

  天色雖然黑,但照片裡還是可以清晰看見有兩部車面對面行駛,地點正是在中山高。有民眾逆向開上高速公路,原因就是酒後駕車,醉漢被員警帶回偵訊,一副糊裡糊塗還在茫。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駛十五公里,看到逮捕到他的員警時,醉漢還在狀況外。

  精神渙散就是因為喝得太多,看看酒測值高達一點六一,國道警察要求他簽名確認,醉漢還在搖搖晃晃,拿著原子筆當場睡著。這名男子昨晚十點左右從三義交流道逆向一路往北行駛,當時一輛巡邏車正好看見他在內側車道逆向行駛,所有車輛一路閃避險象環生,看看男子駕駛的車輛,車頭還張貼聯合大學接駁專車,目前國道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之外,再罰他一條逆向行駛,估計男子最少要吃下一張大約十萬塊罰單,這樣的醉態百出,付出的代價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