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園聚賭 警包抄賭客逃竄

 / 南投縣

  年關將近,賭風盛行,南投縣警方在檳榔園裡查獲一個流動賭場,這個賭場不但以黑色遮陽布搭蓋,企圖掩人耳目,還以專車接送賭客,以躲避警方查緝,但開張第一天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突然闖進流動賭場,嚇得賭客四處逃竄,還有人在檳榔園內摔得四腳朝天。面對優勢警力,賭客一個一個被捕,知道躲不掉了,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把賭資從口袋裡拿出來。

  現場共逮到二十名賭客,慌亂中,地上的賭資和賭具還四處散落,業者萬萬沒想到,來到檳榔園開張第一天,就落在警方手裡。流動賭場大多以黑色遮陽布搭蓋,裝卸容易,用來躲避警方查緝,年關將近,賭博特別風行,不過警方強調,賭客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過年期間,除了流動賭場,只要在公共場所賭博,不管職業還是業餘,不論賭資大小,通通要抓,另外,就算不在公共場所打麻將、執骰子,只要涉及抽頭也算賭博,提醒民眾,警方查賭絕對全年無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