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包庇百樂門地院法官也涉案?

  台北縣警方上周日,破獲全台最大的百家樂賭場,發現轄區永和分局涉嫌包庇,收押三名警員。但另外一名巡查佐蔡育霖,在國外旅遊時得知消息,到現在都沒回國,檢調持續追查涉案層級,發現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官信成,和賭場負責人有通聯記錄,將約談官信成釐清案情。

  7月9號晚間,台北縣警方在台北縣永和一家百貨公司23樓,查獲大型百家樂賭場,當場抓到78名賭客,不過警方大規模出動抓賭,現場卻沒有一個永和分局員警,因為檢調發現永和分局涉嫌長期包庇。除了前永和分局長蔡榮源被約談,和三名員警被收押,另外可能掌握帳冊的巡查佐蔡育霖,也在出國旅遊後,遲遲沒有回台,座位空蕩蕩,已經兩天沒有到班,檢方將持續拘提蔡育霖到案。而檢調從監聽記錄中發現,台北地方法院法官官信成,和賭場負責人有通聯記錄,官信成坦承認識對方,已經提出辭呈,到底這家賭場背後,是否還涉及更高層級,檢方不排除約談官信成來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