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香店大火 疑電線走火

  苗栗市一家老字號金香鋪晚間八點左右發生大火,起火點是香舖五樓,裡頭堆放的全都是容易燃燒的金香成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出動十多部消防車,灌救了一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至於火警發生原因,可能是電線走火所造成。

  熊熊烈火不斷從窗戶竄出,火光照亮附近街道,消防人員抵達火場時,起火點五樓早已被大火吞噬,由於四樓堆放大批鞭炮,為了安全起見,警方趕緊驅離看熱鬧的民眾。

  火場裡頭全都是易燃的金香成品,火勢越燒愈大,消防隊一共出動了十部消防車和雲梯車全力灌救,大火發生在晚間八點多,五樓沒有人員上班,香鋪所有家人也都在一樓看電視,等發現時已經一片火海。

  何芳春香鋪是苗栗百年老店,十二年前也發生過大火,再次發生火災,年邁的老闆既傷心又難過,幸好只是財務損失,並沒有人員傷亡,至於大火發生原因,初步研判可能是電線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