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校園遇害 疑感情起殺機

  屏東一所高職夜校男學生,被發現下半身赤裸,陳屍校園,警方從監視影帶中發現五名嫌犯,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引發殺機,嫌犯是死者同班同學,懷疑死者搶他的女朋友,於是帶了其他四名校外人士將同學打死。

  同班同學卻是殺害兒子的嫌犯,死者家屬難以接受,全部衝到警局,因為五名嫌犯被逮捕偵訊,警方從監視錄影帶中發現他們。

  主嫌是十八歲的龔姓男學生,和死者是同班同學,因為懷疑死者搶他的女朋友,憤而找校外人士進入校園行兇。疑似三角戀情引發殺機,死者母親悲痛哭泣,她說孩子從小面對父母離異,很懂事也文靜乖巧,前天下課失去蹤影,隔天居然被發現陳屍校園,頭部遭重擊斃命,為人母親肝腸寸斷。

  不過警方也懷疑死者最近經常上網咖,迷上有寶物爭奪的線上遊戲,是不是因此與人結怨,查扣電腦主機繼續追查,但不管是三角戀還是線上遊戲糾紛,為了這種事賠上寶貴性命,對家人而言都是一輩子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