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上臥軌男 台鐵大誤點

 / 台北市

  上午通勤尖鋒時間,台鐵大誤點,因為台北車站到松山間,有名男子疑似臥軌自殺,列車長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造成台鐵大誤點,共有十五班車次受到影響,許多乘客只好下車,從隧道中步行回台北車站。

  不名人士疑似臥軌自殺,上班人潮最多的七點到十點之間,車班嚴重誤點,發生意外事故的第四月台,整整兩個小時只有單向通車,影響了廿班車次,有的人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

  人到底怎麼進去的?台鐵的管理顯然又亮起紅燈,苗栗開往基隆的二一一六號班次,七點十三分從台北車站出發後,不到三百公尺就碰上了疑似臥軌自殺的男子,警方推斷有兩個闖入鐵路的路徑。

  台北車站已經地下化,可能是從車站月台跳下去,再走到事發現場,事故列車還停在鐵軌上,上千名乘客只好以步行的方式,走了將近三百公尺回到台北車站。台鐵表示,十五班次受到影響,延誤一個小時以上的班次將全額退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