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倫父究責 擬告助理.司機

 / 苗栗縣

  許瑋倫走了,她的父親非常傷心,要控告開車的女助理和追撞的貨車駕駛。只是女助理驚嚇過度,偵訊時說詞反覆,直到第四次偵訊,才坦承車是她開的,因為要閃避前方車禍,才會失控撞上護欄。

  警方連夜第四次偵訊助理林怡妏,終於坦承當晚車是她開的,許瑋倫坐在旁邊,因為要閃避前方的車禍,才會失控撞上分隔島,當時兩個人都有繫上安全帶,不過正準備要解開安全帶下車時,突然遭到後方的大貨車追撞,不過有目擊者向警方透露,當晚在新竹路段就發現這台白色小車車速非常快,不斷超車行駛,非常危險。

  至於大貨車駕駛則是相當懊悔,因為他是從後方追撞許瑋倫的轎車,警方先開出未注意車前狀況至肇事罰單,也會將採證報告,車體毀壞狀況交由檢察官調查,助理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大貨車司機也可能涉及業務過失致死刑責,只不過再多的後悔,也換不回許瑋倫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