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離奇墜海 監視器全都錄

 / 宜蘭縣

  宜蘭南方澳港邊,昨天晚上又發生汽車落海意外,車上兩人都不幸溺斃。當時這部紅色廂型車開進港區,因為路很窄,就在迴轉掉頭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猛加速,直接衝進海裡,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仔細看監視器的畫面,廂型車從左邊開進來,接著後退,方向盤打左,在馬路上直接一個大迴轉,想要掉頭嗎?但卻直接往海面衝下去。時間發生在週二晚上八點多,一個半小時後,紅色廂型車被撈起,車上一對男女雙雙溺斃。從高點看得更清處,目擊者說,當時這部車已經開過去了,可能想迴轉,但路旁停滿車,只有一個空隙,於是車子又倒退,應該是想利用這個空間迴轉,但車頭轉向大海,卻猛加速,直接衝下去。

  這一幕把目擊民眾嚇壞了,宜蘭南方澳漁港臨港的馬路只有兩線道,總計路旁空地也只有八米寬,廂型車車身原本就比較長,迴轉不容易,但找到空隙倒車也就過了,為什麼會突然加速失控墜海?

  警方查出,車上一對男女各自都有家室,家屬聞訊趕到,無法接受人這樣走了。而就在半年前,也在南方澳港口,一家五口墜海身亡,半年七條命,漁港安全難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