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虐童流浪街頭 生母怪人管閒事

 / 桃園市

  又發生虐童案,桃園一名七歲的女童,三更半夜在路邊流浪,因為被同母異父的哥哥欺負,全身是傷,不敢回家只好跑進便利商店求救,最後母親前來認領,卻把女兒臭罵一頓,還怪便利商店多管閒事。

  七歲小孩兩隻手臂又紅又腫,眼角和太陽穴也都有瘀青,天氣寒冷,小女孩凍得渾身發抖,跑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求救,跟店員要五塊錢打電話,店員警覺到可能是一起家暴事件,趕緊拿麵包給女童充飢,讓她躲在辦公室。原來小女孩來自單親家庭,媽媽在特種行業上晚班,白天小女童是交給同母異父,正在念國三的哥哥來照顧,但是哥哥卻趁著媽媽不在對妹妹拳打腳踢。讓小女孩不敢呆在家裡。不過前來接小孩的媽媽卻認為女兒說謊。做母親的不相信兒子會欺負女兒,還認為鄰居是多管閒事,但是社區主委表示,小女童長期遭到凌虐才會四處流浪,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希望類似的事件能夠不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