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下不停 台大醫院成休息站

 / 台北市

  臺大醫院今天還是很熱鬧,因為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參加靜坐的民眾,一整天不是路過上廁所就是到美食街買東西吃,尤其中午過後大雨不斷,大批民眾紛紛湧進醫院躲雨。

  中午的一場滂沱大雨,臺大醫院門口擠滿了人潮,放眼望去,幾乎都是紅衣服和紅帽子,就連狗也不例外。除了躲雨,來到醫院,靜坐民眾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尿急解決了,也順便解決吃的問題,一樓的便利商店擠滿了民眾,想結帳還得排隊,地下一樓的美食街,更是座無虛席,因為選擇多,又有冷氣,因此,靜坐民眾想吃飯也得等。

醫院內人多,醫院外卻是傳來凱達格蘭大道舞台音響的聲音。擔心影響病患的作息,環保局每一個小時就在醫院外進行噪音測試,由於每次都在標準值以下,所以這兩天都還沒開過罰單。

罰單沒開,但是到醫院掛病號的人卻不少,連續兩天大雨下個不停,有些靜坐民眾淋了雨不敵風寒感冒了,提醒民眾,要繼續靜坐,還是得注意自身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