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獨留童! 男童墜樓身亡

 / 新竹縣

  首先來看三則報導,都因為大人疏失或者可能是大人施暴,造成三條小生命來不及長大!

  先看到新竹縣今天發生一起五歲男童墜樓的不幸意外,男童的母親因為帶著三歲的妹妹到衛生所打預防針,五歲的小哥哥被留在家,結果男童不小心從五樓陽台墜樓,頭部著地,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救護車載著五歲男童到醫院急救,焦急的父母伴隨在旁,沒想到男童的心跳突然急速下降,情況危急。

  急救了三小時,由於男童頭部重創,最後仍回天乏術,事故現場,男童墜樓掉落的拖鞋孤零零的地上,鄰居在現場誦經為男童祈福,卻仍挽不回男童的小生命。週一上午,男童的媽媽帶著小女兒到衛生所打預防針,黃小弟弟不願意跟媽媽去,獨自留在家中,沒想到卻因此發生墜樓意外。檢警召開臨時偵查庭來調查男童死因,發現五樓的圍牆高度只有107公分,同時沒有鐵窗等任何阻隔物,男童跨上水泥墩後雙手一撐就翻出圍牆發生意外,而男童的母親獨自將五歲的孩子留在家中,也違反了兒福法32條不得讓六歲兒童的規定,不只造成了天倫悲劇也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