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12樓墜落身亡 母親自責

 / 台中市

  又發生孩童墜樓意外,台中市一名五歲男童,趁母親睡覺時,疑似踏板凳,攀爬陽台,不小心從十二樓墜落地面,當場死亡,母親在睡夢中被鄰居叫醒,才驚覺兒子走了,趕到醫院,痛哭自責,卻再也換不回男童早逝的生命。

男童送進醫院,呼吸心跳都停止了,醫生護士沒有放棄急救。不過全身骨折和嚴重的內出血,急救無效,男童父親趕到亂了方寸。直到進入太平間,見到兒子最後一面,父親再也忍不住痛哭哀嚎。回到意外現場,上午十點國宅住戶突然聽到巨響。不過到底是誰家的孩子,警察挨家挨戶,焦急尋找。直到十二樓,發現男童,還有哥哥姊姊騎乘的腳踏車,才確認身分。

原來男童趁母親睡覺時,凳上椅子攀爬比自己還高的陽台,一不小心才從十二樓墜落地面。一個小時後,母親從睡夢中被鄰居叫醒,趕到醫院,跪地親吻著兒子冰冷的身驅,無法面對悲劇,掩面大哭,不過再多的自責,也換不回來不及長大的寶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