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會打人! 小兄弟蹺家乞討

 / 桃園市

  這個單親家庭,我們一起來關心!桃園一對小兄弟,受不了父親打罵管教,結伴逃家十幾天,白天向人乞討,晚上就睡在公園。警方發現後將兩兄弟送回家,他們的父親還忙著打零工,小孩離家出走了,竟然連報警都沒有。

  從公園帶著流浪十一天的兩兄弟回到派出所,第一件事就是拿食物給他們吃。三天沒有吃東西,加上天氣寒冷,兄弟倆顯得疲憊不堪,而單薄的衣衫在流浪了十一天以後,更沾滿污垢。家住桃園的兩兄弟,因為受不了父親的打罵管教,結伴逃家,被警方發現時,已經是一副全身骯髒、又冷又餓的模樣,好不容易問出家裡的地址,兄弟倆卻擔心回家會被爸爸打,警方只好帶著兄弟倆返家。不過回到家裡,卻只有姐姐看家,爸爸還忙著打零工。

  聯絡著家長,對於兄弟逃家,居然連報警都沒有,警方氣得說要辦人。不過,來自單親家庭的兄弟倆,逃家紀錄已經不是第一次,目前當地教育局已經與家長及校方聯絡,也將他們的家庭列為觀察輔導對象,希望逃家的情不會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