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烤肉被車撞 1死1重傷

 / 台東縣

晚間八點,台東一名王姓男子,喝酒喝的醉醺醺,結果在台東監理站前搶了一台轎車,開始急速狂飆,酒醉駕車的他,無法控制車速,攔腰撞上路邊正在烤肉的一家人,一名八歲男童被撞成重傷,另一名6歲女童則是當場被撞身亡!

男童母親的哭泣聲,傳遍急診室,沒想到中秋節一家團圓烤肉,卻發生孩子被車撞死的不幸憾事!回到事發現場,肇事的車輛,就是這一部車牌wu-2577的銀色轎車,警方火速趕往蒐證,還發現小朋友的拖鞋被撞飛在一旁!

除了目擊者的證詞,男童的父親也表示,晚間八點鐘,一名酒醉男子,不分青紅皂白,開著車就往他們烤肉的地方衝,想躲根本來不及!肇事的王姓男子,醉的不省人事,被逮回警局,依舊呼呼大睡,但他一定沒想到,酒醉駕車闖了大禍,害了一名八歲男童被撞身亡,一名六歲女童也被撞成重傷!節慶的喜氣,讓人忘了理應遵守的交通規範,酒醒之後才開始懺悔,已經後悔莫及! (記者王靖淳、榮昊北、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