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開市大火燒 13人一度受困

  今天初六是開市的好日子,不過台北市一家攝影器材行,一開市就發生火災!地點就在相機器材行集中的台北漢口街,因為放鞭炮開市,疑似操作電器不慎,引發火災,現場濃煙密佈,消防人員出動雲梯,救出七大六小總共十三人,其中一人送醫急救。

  雲梯車從濃煙中,救出這一大兩小,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下來後更擔心的是,有人還在上面。小朋友黏著大人,一邊用毛巾摀住口鼻,因為濃煙實在太嗆人,幾乎不能呼吸,而消防人員,每一層樓破窗,檢查還有沒有人受困,最後在頂樓又救出二個人,由於濃煙往上竄,擴散到左右隔壁公寓,消防隊出動十二輛消防車,總共救出七大六小,總共十三人,其中有一人因為輕微嗆傷送醫。

  而這起火警發生在早上九點五十分,地點位在這一條有照相器材集散地之稱的漢口街,而起火點就是在這一家名叫鼎泰豐的相機行。地上還有相機行開市放完的鞭炮,大年初六本來是個開工的好日子,卻碰上火災,老闆損失慘重,但只能往好的方面想,希望生意會越來越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