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雙B車 變更引擎號碼銷贓

 / 高雄市

  高雄出現贓車集團,專偷賓士昂貴車輛,隨後以一萬元代價,交由師傅更改車身以及引擎號碼,由於號碼改造精細,必需以電解溶解才能顯現原廠號碼,許多失竊的車主以車號找車,根本就找不到。

  畫面中的銀色轎車,就是許姓師父改造完引擎後,將車交給陳姓主嫌,陳姓主嫌似乎很滿意,開了就走,但這一切都在警方掌握中,警方尾隨歹徒,一路跟監,終於跟到位於高雄縣大寮鄉工寮裡,上前攻堅。

  警方破獲的這個贓車集團,是以陳姓男子為首,專門偷竊車輛,之後陳姓男子以一萬元的代價,交給一名許姓師父,更改車身以及引擎號碼,由於師父經驗老到,以手工改造引擎號碼,不細看根本察覺不出來,警方就是這樣將改造引擎號碼電解後,才發現裡頭藏匿的舊引擎號碼。

  竊車集團偷遍各種車輛,就連賓士、BMW等昂貴車種也遭殃,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共犯參與,將持續擴大追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